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重庆市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 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0-10-15

各有关单位,各位考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加快我市专利代理师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专利代理师,根据市知识产权局年初培训计划安排,决定举办重庆市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1031-111日(共2天)。

二、培训地点

    重庆金质花苑酒店会议厅(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9号)

三、培训组织
  本次培训班由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主办,重庆摩托车(汽车)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承办。
  四、培训内容日程安排
 本次培训围绕对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专利法及相关法律知识、专利代理实务两部分。1031日培训专利法及相关法律知识;111日培训专利代理实务。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自理。
  六、报名及管理要求
  本次培训班因场地所限,报名人数约200人。请于20201028日前将报名回执发送到757363565@qq.com。我们将根据收到电子邮件的先后顺序确定培训名额。
   
请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和缺席,连续2次不到者,将取消培训资格。
   
人:李亚丽吴永杰
  联系电话:(02367520870,(02367764608

附件:1.重庆市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报名回执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010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