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开征集知识产权运营路径模式研究暨中国西部(重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方案编制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0-06-12

渝知发〔2020〕19号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共同打造川渝知识产权金融生态示范区,根据《川渝知识产权合作协议》相关要求,决定开展中国西部(重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方案编制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承担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知识产权运营路径模式研究暨中国西部(重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方案编制。

二、项目经费

本项目经费预算10万元。

三、进度要求

2020年6月至2020年9月

四、成果形式

(一)紧扣知识产权运营发展趋势,结合重庆知识产权运营发展现状,开展知识产权运营路径及模式研究,形成重庆市知识产权运营路径及模式研究报告一份。

(二)形成《中国西部(重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方案》,包括工作基础、总体目标、主要功能、业务模块、实施路径、运行机制、项目进度等内容。

五、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机构、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

(二)申报单位具有与申报主题相关的工作基础、经验和成果、人员配备和工作保障;

(三)项目负责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全过程担负实质性编制工作;

(四)项目团队人员结构和专业配置与项目实施的内容和要求相适应;

(五)申报单位提交项目实施方案,包括较为详细的编写(研究)框架和思路、主要创新点、进度安排等。

六、申报程序

(一)申报。申报单位在市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下载并填报《项目申报书》。

(二)评审。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

(三)立项。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择优确定项目承担单位,签订项目任务书。

(四)验收。项目实施过程中及实施期满后,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验收。

七、其他

(一)申报单位承担立项后项目管理、经费使用、目标任务达成的主体责任。申报材料应真实、准确、规范,如发现相关责任主体在项目申报和立项过程中有弄虚作假、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不良信用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项目申报及立项资格,并记入信用档案。

(二)项目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连申报书、申报单位资质情况材料、申报单位与本项目有关的工作成果证明材料等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一份,平装订),并于2020年7月3日前报市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联系人:王春艳,联系电话:67097232,邮箱:cqzscqyyc@126.com,地址:江北区五简路9号2203室。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营路径模式研究暨中国西部(重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项目申报书.docx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