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6-05

各有关单位,社会公众:

    2018年10月,市知识产权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重庆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渝知发〔2018〕80号)(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实施以来,在规范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快了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进了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根据《预算法》《重庆市市级预算管理办法》《重庆市市级重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重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渝府令〔2019〕329号)有关规定,我局会同市财政局对《重庆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渝知发〔2018〕80号)进行了修订。现将《重庆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公开征求意见表》(附件2)发送至市知识产权局规划和政策法规处。联系人:熊钦松;联系电话:023-67112023;电子邮箱:1063594282@qq.com。

    附件:1.《重庆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docx

               2.公开征求意见表.doc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