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3-03-07

各有关单位:

近期,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申报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国知办函办字〔2023149号)(以下简称《通知》)。请有意向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开展申报工作,于2023316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的纸质件(一式两份)寄送至我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92513室),同时将项目申请书、论证表、汇总表的电子件发送至邮箱(202445213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点击该标题)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337  

(联系人:沈雪旎;联系电话:023-676060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