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2022年第三季度重庆市知识产权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环节人选报名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

日期:2022-11-03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报名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9:00—17:00

(二)地点

重庆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限报考该单位且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9号办公楼2309号房间,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023-67513954。

(三)所需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职称、职业(执业)资格原件和复印件。

5.《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附件8);未按规定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或经核实处于最低服务期内或未征得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私自报考的,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

6.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文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四)面试人选递补。报名资格复审不合格或经确认主动放弃面试的,其缺额按报考该岗位应聘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有关事宜由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确定。

三、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在通过报名资格复审后,书面或者电话通知本人。

附件:2022年第三季度重庆市知识产权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