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局动态

范俊安一行到巴南区国际生物城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日期:2024-03-29

近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俊安带队到巴南区国际生物城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巴南区副区长(挂职)王锐陪同调研,市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和巴南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范俊安一行首先参观了重庆国际生物城展厅,详细了解了生物城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以及目前的建设进展。随后,实地调研了智翔金泰抗体药物研发生物基地和重庆国际免疫研究院,了解了生物医药产业的前沿技术和研发成果。

在座谈交流环节,重庆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负责人和重庆国际生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情况。范俊安在听取汇报后对巴南区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重庆国际生物城要严格按照任务书要求,全面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一是认准定位,立足巴南、服务重庆、辐射西南甚至全国,充分发挥自身在生物医药产业中的引领作用;二是做好布局,加强基础建设,提升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为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三是重视机制建设,确保运营中心顺利运行,通过高效的管理和运营机制,推动产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