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局动态

重庆启动2024年“知识产权面对面”活动

日期:2024-03-25

重庆市2024年“知识产权面对面”活动已于近日正式启动。重庆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携知识产权问诊专家组走进沙坪坝区和长寿区,为两家医疗器械领域和新能源电池领域的自主创新型企业提供“现场问诊”服务,解答企业在知识产权维权途径、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侵权证据收集、电商平台知识产权维权、商标保护、专利挖掘、海外专利布局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应企业要求为研发人员开展了专利检索技能实操培训,培训现场互动积极、反响热烈,培训效果显著。

  为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保护中心前期已面向全市重点产业园区和专精特新企业进行了服务需求征集,接下来将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为相关园区和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打通“最后一公里”,把服务送到“家门口”,帮助企业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激励创新,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