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局动态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 举办重庆市青少年知识产权绘画海报创意大赛

日期:2023-0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精神,近日,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重庆市青少年知识产权绘画海报创意大赛,大赛以“礼赞二十大 共绘新时代”为主题,通过青少年的独特视角,用绘画、海报、摄影三种形式展现重庆知识产权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参赛对象为重庆市各中小学学生、大学生及社会公众。本次大赛旨在让青少年在艺术创作中,了解各行各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表现形式、成绩成果,并通过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助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