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局动态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知识产权在行动

日期:2022-11-21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冲锋陷阵,党员在前。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市知识产权局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部署,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积极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积极动员部署。局党组及时部署和动员,领导干部带头报名,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目前,共计84余名党员干部已在社区报到。

    践行初心使命。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自觉服从社区防疫安排,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主动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带头落实防疫要求,协助做好社区排查、核酸检测、值守执勤、物资转运、服务群众、宣传引导等工作。

    助企“战疫”解难题。下沉一线的同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疫情期间,帮助两家企业分别获得授信额度9700万和1200万元贷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范俊安同志协助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办公室秦劳同志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200余家门店关停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办公室帅志东同志帮助居民购买物资、派送快递


规法处周建超同志协助协助核酸采集人员上楼入户采集核酸


规法处左登江同志参与社区楼栋抗原试剂发放统计


保护处颜冲同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促进处张朝君同志发放核酸检测用品


公共服务处(专利代办处)阳丹同志值守卡点


机关党办孙健同志参加核酸点志愿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