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局动态

市政协民主评议2022年市知识产权局提案办理工作

日期:2022-10-24

1020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刚率市政协评议组,对重庆市知识产权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了解市知识产权局近两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与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座谈。

评议组实地调研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重庆业务受理窗口、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听取了相关单位开展专利、商标受理等业务情况介绍,深入了解知识产权工作成效。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雷霆汇报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在听取市知识产权局自查自评情况的汇报后,评议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并依照评价标准进行评分。评议组对市知识产权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有效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实现知识产权水平持续提升。

吴刚副主席对市知识产权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近两年来,市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克服疫情影响,讲政治、顾大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提案办复率和办理质量不断提高,一大批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招硬招。希望市知识产权局以这次民主评议提案为契机,继续支持和配合市政协的有关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希望市知识产权局更加广泛地参与市政协协商议政活动,在政协平台上展示新作为、新业绩、新奉献。


评议组调研国家知识产权局重庆业务受理窗口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