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巫山县召开创新成果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4-03-26

近日,巫山县人民政府召开创新成果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科技创新和发明专利培育工作。巫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巫山县副县长彭晓蓉参加会议,巫山县政府办公室、县教委、县科技局、县经济信息委、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农业农村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商务委、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巫山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巫山县近年来发明专利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打算。彭晓蓉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海燕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会上县政府办公室与西南知识产权运营集团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围绕专利挖掘、区域公共品牌打造、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巫山县科技局、县市场监管局与重庆西南知识产权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实地走访了巫山县部分龙头企业,了解企业在品牌建设、专利拥有量等方面情况,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