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九龙坡区组织开展商标品牌培育运用与保护培训会

日期:2022-09-16

9月15日,由九龙坡区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商标品牌培育运用与保护培训会成功举行。九龙坡区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近200人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模式,邀请知识产权行业专家授课,详细讲解了粮油商标的保护与运营、重点商品知识产权保护、川渝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名录保护、电商和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如何培育地理标志商标、如何正确有效使用地理标志商标等内容,并及时解答企业关于商标、地理标志的培育、运用方面的疑问。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实效性高,将把本次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下一步企业发展的思路和动力,积极开展商标品牌培育运用和保护工作。

培训会上,还开展了“川渝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名录保护”征集活动,涵盖重点商标品牌、高价值专利、优质地理标志三大重点领域,呼吁辖区内企业积极参与入选川渝两地知识产权保护协作重点对象。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九龙坡区重点商标、粮油商标、地标规范管理,提升九龙坡区企业对商标、地理标志的有效保护和运用水平,加大商标与地理标志培育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