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重庆市商标品牌指导站的通知

日期:2022-10-28

各区县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根据《重庆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渝知发〔2022〕20号),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重庆市商标品牌指导站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及条件

(一)申请主体应为区县(乡镇、街道)政府部门、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公益事业单位、产业园区、行业协会、大型商贸流通市场、高校科研院所等实体机构;

(二)配备必要的熟悉知识产权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

(三)有相对独立、固定的办公场所,配备必要的办公服务设施设备;

(四)有明确的建设方案、发展目标和工作推进计划;

(五)有健全的组织管理机制,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和服务标准。

二、申报程序

按照《重庆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执行。

三、相关要求

(一)申报主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要求据实填写《重庆市商标品牌指导站申报书》(见附件2),并附相关印证材料。

(二)申报书用A4纸双面打印,简单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交所在区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

(三)各区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审核后,于2022年11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电子档和纸质件一并报送市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

附件:1.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 重庆市商标品牌指导站申报书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10月26日    

(联系人:运用促进处杨夕漫、张朝君;电话:67080119、67612599;邮箱315642730@qq.mail.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