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2021年度市级专利资助名单公示

日期:2022-07-11

经市知识产权局2022年第8次局长办公会审议,决定对我市2021年度全市807个创新主体共计申报的6146件国内授权发明专利符合资助条件,拟予以资助,资助经费614.6万元。

根据《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专利资助办法的通知》(渝知发〔2020〕21号)精神,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对2021年度市级专利资助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2日至7月18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资助对象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等形式向市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专利代办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颖;宋龙波。

    联系电话:023-67606650。

通讯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9号(原市质监大楼)一楼重庆专利代办处。

邮政邮编:400023   

    附件1:拟予以资助的专利明细表(单位)

附件2:拟予以资助的专利明细表(个人)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