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开征集重庆市知识产权综合政策措施研究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1-10-25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提升知识产权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拟启动重庆市知识产权综合政策措施研究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重庆市知识产权综合政策措施研究项目。

二、研究内容

项目承担单位应当在市知识产权局指导下,组建专门的项目工作组,通过搜集资料、组织相关论证、开展深入调研等活动,重点就重庆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主要目标、政策措施、重点任务和保障条件等方面开展专题研究,主要内容包括:党中央、国务院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我市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相关省区市知识产权强省(强市)建设的主要目标和政策性文件,重庆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保障条件等。

三、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包括:重庆市知识产权综合政策措施研究报告;国家及重点省区市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性文件汇编;重庆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建议稿文本。

四、项目承担单位应当具备的条件

项目承担单位应当具备如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二)具有比较丰富的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研究经验,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三)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职称,具备2项以上相关项目研究经历;

(四)拟承担单位应拥有专业化的知识产权工作研究团队,应在提交申报材料时同时提交项目研究提纲;

(五)信用良好,近三年无失信记录;

(六)具备开展研究工作必需的其他相关条件。

五、经费预算

项目经费预算不超过10万元。

六、申报程序

(一)申报。请项目申报单位于20211110日(星期三)18:00前,按照附件要求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标注重庆市知识产权综合政策措施研究项目)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同时将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三份报送至重庆市知识产权局规划与政策法规处(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92410室)。

(二)评审。市知识产权局对项目申报单位提交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对符合条件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确定1家单位作为项目拟承担单位。

(三)结果公示。市知识产权局依据评审意见,经局长办公会审议后对项目承担单位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任务合同书。

(四)经费拨付。立项后先期拨付50%的项目经费,项目结题验收通过后拨付剩余的项目经费。

附件:重庆市知识产权综合政策措施研究项目申报书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11025

  

   (联系人:李薇,联系电话:67120375邮箱:cqszscqjghc@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