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重庆市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1-10-21

各有关单位,各位考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加快我市专利代理师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专利代理师,根据市知识产权局年初培训计划安排,决定举办重庆市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1026-1027日(共2天)。

二、培训地点

重庆咨询大厦(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街道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C座五楼会议厅)。

三、培训组织

本次培训班由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主办,重庆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重庆专利代理师协会承办。

四、培训内容

包括专利法基础知识和重点法条解读、专利申请文件撰写和答审、专利复审和无效、实务真题要点和解题思路分析等。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提供中餐、住宿自理。

六、报名及管理要求

本次培训班因场地所限,报名人数约200人。请于20211022日前将报名回执发送到会议指定邮箱。我们将根据收到电子邮件的先后顺序确定培训名额。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请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学员不到现场参加培训,而通过网络直播参加。其他学员入会场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

请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和缺席,连续2次不到者,将取消培训资格。   


附件:重庆市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报名回执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11021   

联系人:王怿雯、孙国才;联系电话:1336846831717783807561 联系邮箱:290277736@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