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知识产权风险预测预警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08-30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防范化解本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风险,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预测预警和防控能力,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具体措施>的通知》(渝委办发〔2020〕31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支持科技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47号),市知识产权局起草形成了《重庆市知识产权风险预测预警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9月3日前将《公开征求意见表》(附件2)反馈至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

    附件:1. 《重庆市知识产权风险预测预警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2. 公开征求意见表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1年8月30日

(联系人:张秋娴;联系电话:67539940;邮箱:21979959@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