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征求《重庆市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修订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1-08-23

    《重庆市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07727日经重庆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于2007915日起施行,并于2011年进行了适应性修订。20201017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进行了第四次修正。为适应上位法修正,并满足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及专利事业发展需求,亟需对《条例》进行修订。

为深入践行“开门问策”“民主立法”理念,切实回应社会期盼,坚持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统一,科学修订《条例》,全面推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市科技创新中心和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现启动《条例》修订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条例》修订工作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包括但不限于重大事项、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等。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93018:00止。

二、参与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qszscqjghc@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重庆市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修订建议。

2.通过信函邮寄至重庆市知识产权局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地址:江北区五简路9号,邮编:400023,信封上请注明《重庆市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修订建议。

为便于后续联系沟通,请注明您的姓名与个人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18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