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举办地方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系列轮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0-08-28

各区县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

根据《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人才专业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国家知识产权局决定举办“新时代聚焦新职责 新培训促进新融合”地方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系列轮训班,以提升地方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

现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举办“新时代聚焦新职责 新培训促进新融合”地方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系列轮训班的通知》(国知办函办字〔2020〕74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区县局高度重视,按要求组织有关管理人员完成报名注册并积极参加培训,每期轮训班报名人数原则上不少于3人(名额不设上限)。培训结束后,请将本区县参训情况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市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参训情况将作为市知识产权局对各区县知识产权工作职能绩效考核(人才培训部分)的评价内容。

特此通知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8月27日

(联系人:阳丹、唐秋月;联系电话:67112112,67606650。邮箱:zldlgl@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