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

日期:2020-05-14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

                                渝知发〔2020〕13号
各区县(自治县)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教委(教育局、公共服务局)、团委、科协:

为进一步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和教育工作,推进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让广大中小学生从小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习惯,根据《重庆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工作方案》(渝知发〔2018〕2号)要求,决定组织申报第三批市级知识产权教育试点中小学校,本年度试点数量为20所。

纳入试点学校范围后,相关学校应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秉持“有益、有趣、有效”要求,加强校内知识产权普法和教育,开展主题明确、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增强知识产权基本素养和保护能力。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中小学校进行申报,并核实其申报资料,填写推荐意见,请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和电子版一并报送我局。我局将会同市级相关部门,进行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确定入选的中小学校,并进行授牌和相应指导。

 

附件:重庆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申报书.docx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