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局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3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17

近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雷霆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度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办理工作作出部署。局办公室,建议提案承办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单位分别汇报办理相关建议提案工作的推进情况,李雷霆局长会同承办处室、单位对每件建议提案进行研究分析。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承办处室三级责任体系,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纳入处室、单位日常重点工作;三是要严格办理程序,加强联络沟通,做好调研工作,对代表、委员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找准工作切入点;四是要围绕解决创新主体和龙头企业的焦点、难点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有力促进知识产权各项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五是要加强督办力度,对建议提案的办理进度、办理质量和办理效果进行全程跟踪督办,严格落实办理时限,打表推进建议提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