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局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

日期:2023-02-20

2月17日,市知识产权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3次学习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宗阳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雷霆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知识产权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黄宗阳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结合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和知识产权工作的具体实际,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对于指导知识产权系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雷霆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按照党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和局党组工作方案安排,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兴起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的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以及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推动知识产权更好融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宣讲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