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局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2-08-0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近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雷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粟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分别结合自身经历,重温了军旅生涯的光辉岁月,分享了从军营到单位的角色转变、心路历程和岗位实践,畅谈了工作生活中的想法和感受,对局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扬部队培养的优良作风,永葆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

粟剑同志指出,军人是最可爱的人,是捍卫国家安宁的人,是守护人民安全的人,值得我们尊敬和爱戴。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复转军人埋头苦干、积极作为,展示了当代军转干部的优秀素养和良好风貌,为推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雷霆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复转军人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知识产权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以后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建议。一是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保持和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坚持”的优良作风,努力在担当使命重任中当先锋,在攻坚克难中打头阵,在为民服务中作表率,切实做到退伍不褪色,坚定初心跟党走,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建新功。三是始终保持强烈的规矩意识。永葆敬畏之心,保持军人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气节,在政治大局面前做到忠诚和笃定,在职责使命面前做到担当和实干,在权力面前做到清醒和理性,懂纪律,守规矩,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复转军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