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局动态

重庆印发《重庆市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 指导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

日期:2022-06-29

为进一步加强重庆市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的规范化建设和高效运行,指导企业有效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6月27日,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印发了《重庆市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指出,工作站以各类政务服务中心、企事业单位、产业园区、行业协会、大型商贸流通市场、高校科研院所等实体机构为依托,是面向企业提供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的公益性工作平台。工作站建设与运行遵循“需求导向、政府推动、整合资源、服务为先”的原则。《办法》还明确提出申请设立工作站应具备的条件、申报与设立程序、主要职责等。重庆市知识产权局还将定期对工作站实行考核,并发布了详细的考核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