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局动态

川渝知识产权合作推进会在渝召开

日期:2021-07-20

近日,川渝知识产权合作推进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雷霆,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副主任杨早林出席会议。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大伟主持会议。

会议交流了川渝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商定了2021川渝知识产权合作推进事宜明确了川渝两地知识产权部门将在召开川渝知识产权合作工作推进会、共同建立中国西部地标产业发展联促联动协同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川渝两地知识产权执法协作、共同开展川渝知识产权司法与行政保护合作、共同支持建设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组建跨区域知识产权联盟、共建共享专利信息资源和公共服务资源、开展培训教育和国际合作交流等8个方面加强合作,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知识产权协同发展。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重庆市地理标志发展促进会、四川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四川省品牌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