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4-29

    4月26日,垫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举办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论述。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以及《重庆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等内容。

会议指出,近年来,垫江县知识产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全市知识产权工作重要安排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垫江知识产权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知识产权系统要始终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强化理论武装,用好源头活水,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以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为契机,夯实事业发展的基础,全力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作用,有力助推垫江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垫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主持,垫江县市场监管局在家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县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含内设科室队)负责人,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等参加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