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南岸区出台《支持绿色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日期:2021-07-13

近日南岸区政府出台了《支持绿色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政策中涉及到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奖励措施。一是对进入国家或市级重点软件企业清单、在关键领域取得突破和软件著作权、出口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软件的信息服务业企业,积极推荐其按政策申报奖补资金,并按照市级资金到位50%给予最高30万元补助。二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管理,激励企业提升知识产权运营能力。对获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的,以及通过PCT或巴黎公约等途径获得国外发明专利权的,在市级奖补基础上,给予每件最高2万元奖励。对列入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的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列入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单位的给予5万元一次性奖励。对获得驰名商标的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获得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给予2万元一次性奖励。对获得中国专利金奖、银奖和优秀奖的,每件分别30万元、20万元、10万元一次性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