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沱牌舍得知识产权特色小镇高峰论坛暨遂潼高端知识产权培训举行

日期:2021-05-13

近日,由遂宁市市场监管局、潼南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的沱牌舍得知识产权特色小镇高峰论坛暨遂潼高端知识产权培训在射洪市沱牌镇举行。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遂宁市市场监管局、潼南区市场监管局、舍得酒业生产基地负责人、遂潼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地理标志申请及保护”“商业秘密保护”“版权保护”等主题,共同探讨如何运用知识产权促进企业品牌建设,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并就如何依托知识产权,挖掘特色产业、民俗文化、传统知识等地方资源,做强做响做大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达成了共识。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遂潼两地知识产权合作,提升两地知识产权队伍综合能力和企业知识产权创新能力。下一步,潼南区将加大与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合作力度,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专利行政纠纷调解交流学习力度,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区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